为求婚花光全年工资,毕业生严小赖剧中豪买DR钻戒引争议!
2017-06-06 15:20: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偶像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本周终于进入高甜模式。在6月5日东方卫视已播出的剧情中,一直迟迟未能鼓起勇气表白的严小赖(张艺兴 饰),为求婚吉恬恬,他花光全年工资,给女主恬恬(陈都灵 饰)在大名鼎鼎的DR钻戒订购了一只豪钻!

\

剧中,严小赖(张艺兴 饰)毕业后入职DR钻戒,作为底层普通员工花掉了一整年的薪水购入的这枚钻戒究竟价值几何呢?后被粉丝扒出,这枚张艺兴同款钻戒2.22克拉,价格居然高达300620软妹币!

\

男主不是才毕业一年吗?一年薪水买个30W的钻戒?说明严小赖(张艺兴 饰)是个刚毕业一年就月入2.5W、年薪30W的高富帅!网友纷纷直呼太夸张!

尤其恰逢高校毕业求职季,众网友纷纷表示“剧中严小赖去的那家高大上的公司还招人么?”,“哪家公司,30万年薪招应届毕业生?”。而张艺兴粉丝则表示“薪酬与颜值正相关!”“如果你长成张艺兴,你也可以一毕业就起薪30万!”

据悉,“一生只爱一人”的DR求婚钻戒,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购买一枚,剧中严小赖(张艺兴 饰)选择该钻戒,不单单是因为自己是DR的员工,更是因为吉恬恬是他一生唯一的真爱,唯有这寓意一生唯一真爱的DR钻戒才能表达他难以言说的四海八荒的似海深情!

剧中严小赖因性格内向懦弱,迟迟不敢表达爱意,眼看着心爱的女人挽着别人的手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才恍然大悟,追悔莫及。好在有“天使”的帮助让他一次次穿越过去,从打棒球,到送出自己的第二颗纽扣,以及带上吉恬恬一起去看偶像,自弹自唱情歌,小赖的撩妹技能简直一步步提升,堪称暗恋逆袭教科书。

这次好不容易毕业入职,当下立断买了钻戒想要去告白求婚吉恬恬。

\

剧中也是通过这种一步步努力的方式来鼓励正在经历青春的朋友们,勇敢地去面对生活和感情,我们虽然不能有重来的机会,但未来会因为现在的态度而不同,所以,一定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随着剧情的发展,《求婚大作战》也已进入尾声阶段,钻戒买好了,该求婚了!观众们都在翘首以盼这对cp“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完美结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