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财富助力2017华中车展活动圆满落幕
2017-06-06 10:00:00 来源:互联网

吸睛斗艳的车展,是摄影人的天堂;大胆放价的车展,是购车人的盛会;摩拳擦掌的车展,是汽车人的战场!5月30日,为期5天的2017第十五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17华中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车展无论是在展出规模上,还是在参展规格上皆将创历史新高。

品牌齐聚 豪车云集

本届车展作为华中地区的年中车市巨作,参展厂家高达95%,共启用了国博中心8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囊括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品牌,涉及家轿、商务车、SUV、MPV、二手车、新能源汽车、房车、旅行车、超跑等各类车型。各大厂商纷纷大手笔高规格亮相,新车竞相发布首秀,更有豪车云集。众多厂商表示在本次车展上完成了销售任务,有的甚至超越了预期目标。

\

全民端午逛车展 缤纷活动嗨爆全场

今年车展恰逢端午,武汉市区万人空巷,纷纷前来车展现场看车选车。车展上,靓丽车模和精彩绝伦的活动大放异彩,嗨翻全场。盛大华丽的发布会,各类曼妙舞蹈、模特走秀、魔术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还有动人心弦的购车优惠政策和大礼包……

\

“真金”体验 楚天财富倾情助力车展

本届车展在往届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创新,倾力打造“智能化车展”举措。作为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旗下机构,楚天财富倾情助力本届车展,注入全新理财方式,体现“互联网+”概念。车展期间,扫码注册成为楚天财富会员,即可获得1万元投资体验金,轻松理财,收益在手,现场更有精美实用小礼品赠送。

本次是楚天财富第三次出席华中车展,展台设立在B馆D49,与楚天都市报连成整体宣传体系。聚焦车展楚天财富展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天基本被围的水泄不通,人气指数远超其他台位。丰富繁多的奖品,给前来看展的市民送上了一波又一波的福利。据楚天财富相关运营人员表示,车展期间,楚天财富注册会员数达3800人之多,较往年数据翻番。

2017华中国际车展虽已落幕,但楚天财富还将继续前行,不忘初心,始终以责任当先,致力于创建华中一流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