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中国进军新四板 将中国艺术推向国际市场
2017-06-02 14:40:00 来源:CCTV证券网

在当前国家大力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的背景下,文化产业在资本市场的逐浪中高速发展,其中不乏优秀企业将中国文化艺术发扬光大。2017年5月19日,由前海智媒主办的第十七期“新四板直通车企业挂牌敲钟仪式在前海举行,作为中国艺术界民间组织的领军团体——写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写生中国”)正式挂牌新四板,宣布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为创新发展翻开崭新篇章。

\

8年艰辛创业,成就中国艺术界领军团体

2009年3月,写生中国•中国油画写生俱乐部创建于著名旅游胜地——婺源。俱乐部致力于组织各地艺术家举办油画写生、国画写生、艺术培训、美术展览等艺术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众多艺术家、学生以及文化艺术从业者、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8年以来,从零到如今每年百余场次的活动,行程数万公里,覆盖全国各地,不仅深获文化界艺术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提高了人民大众的艺术欣赏水平和艺术从业者的专业水平。其中,“写生中国万里行”更是成为国内艺术界的著名写生活动。走过艰辛的创业历程,写生中国已发展为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艺术界民间组织中享誉盛名。

\

站在新历史的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

董事局主席李生南、执行懂事王多伦、总监王根、监事李忠祥、董事欧友进带领写生中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成功挂牌成为国际化公司,正引领企业走向国际大市场。

成功挂牌象征着写生中国打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也意味着即将迎接资本浪潮的角逐。在挂牌敲钟仪式上,写生中国董事局总监王根在致辞中谈到:“写生中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挂牌,使我们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公司,企业的发展处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这对我们不仅是发展机遇,更是压力和严峻的挑战。”新的机遇和挑战更是激发了写生中国“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

借力资本市场,写生中国将走向世界

在致辞中,董事局总监王根还谈到了企业的理想与方针:“倡导个性化艺术、普及大众化艺术、让中国人民都懂艺术,让世界人民了解中国艺术。”宏伟的企业目标与方针是企业之魂的最佳诠释,相信写生中国能引领中国文化艺术在变革与创新中走向世界。

随着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写生中国以推广开发与艺术相关产业作为经营项目,从举办艺术活动及相关文化产业入手,涉足会展、论坛、生产加工、商贸等众多领域,不断开拓更广阔的天地,让写生中国走向世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