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责任之美
2017-06-01 14:40:00 来源:中国网

东风公司组织2017年(第四届)“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

6月1日,东风汽车公司启动2017年(第四届)“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发现责任之美”,旨在根据东风“十三五”规划,推进社会责任“润”计划2.0的实施,通过联动各利益相关方参与东风履责活动,提高其对东风履责愿景和理念的认知和认同,培育责任文化,携手共筑“责任东风”。

本届“社会责任月”,东风公司将围绕社会责任“润”计划2.0,开展精准扶贫、履责实践、宣传引导、体系建设等一系列活动。公司将策划开展“润美西藏——东风援藏15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东风《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开展“我是责任东风人”履责实践活动,启动2017-2018年度“东风润苗行动”等,并组织旗下各单位围绕本届“社会责任月”主题举办一系列履责活动,形成上下联动、相互呼应的工作格局。

据悉,东风公司于2014年率先在央企中开展“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创新搭建履责能力建设和体系化管理平台。近年来,东风公司通过“社会责任月”活动的开展,围绕“润”计划打造了一批具有东风特色的责任实践项目,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入围国有企业10强,并荣获第九届“中华慈善奖”等一系列社会责任领域奖项,东风社会责任工作迈上发展快车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