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武汉国际电商节盛大开幕,武汉火凤凰登上高峰论坛分享“农业新零售”的发展与变革
2017-05-19 11:20:00 来源:互联网

5月18日,2017第三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网络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电商博览会) 同期举办的第三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楼长江厅盛大开幕。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会议共邀请24位来自各行各业电商领域的杰出代表分享他们取得成功的优秀经验。

\

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李贺明、阿里巴巴外贸综合服务事业部副总肖峰、腾讯云行业方案总经理郑立鹏、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资深云计算战略顾问王盛麟等都应邀做了精彩分享。

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学保先生作为第8位嘉宾,登上第三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分享了火凤凰在农村电商——农业新零售中的发展变革。

\

钟学保说:农业新零售已经进入消费者主导的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的运营将以前模糊的广义消费者进行清晰的人物画像,企业和商家可以精准地定位自己的消费客群进行营销推广。

另外,多元化的消费场景,人们不再局限于实体店、社区、商超,新的体验激发新一轮的消费,如VR购,村红直播、意见领袖的粉丝转化等。

2016年,武汉火凤凰打造的农产品电商品牌——农谷鲜,充分发挥了火凤凤凰在农业新零售中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多元化消费场景的应用优势,半年内,农谷鲜大米卖出了600万斤,日销4万单,提升合作伙伴全年销售业绩30%。

鉴于2016年,火凤凰在农村电商领域取得的成果,在农博会现场武汉市商务局授予武汉火凤凰子公司易行九州为武汉市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示范基地的光荣称号。


据悉,本次武汉电商博览会和高峰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大会以新变革、新生态、新动能为主题,携手集聚国内外电商巨头、专家、企业高管和政府领导论道互联网+的行业发展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