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代言品牌头彩盘发造型机构,荣获广州女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17-05-17 12:00:00 来源:互联网
\

近年来,我们发现女性创业的选择越来越多元化,行业覆盖也趋于广泛,年轻一代女性创业者更多涉入男性主导的“硬科技”及金融领域。一位从事传统制造的上海女企业家表示“现在的女孩,30多岁就很厉害,她们非常进取,善于倾听别人,跨界能力很强”。纵跨头彩品牌成立和发展十余年历程,女性创业者占据99%以上,她们年纪不大,但却对美饰美妆行业独有的热爱和兴趣浓厚,善于听取别人意见,上进心强,并造就了全国各大市场一个又一个不朽的战绩。

\
\

4月28日,广州妇女联合会、广州南粤基金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红棉睿丽广州女性创业发展计划基金揭牌暨创业集市活动,在位于黄埔大道中的羊城创意产业园内举行。当天,全国首支超亿元女性创业基金隆重诞生,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成立的红棉睿丽基金首批项目也于当天进行了签署活动。而与此同时头彩品牌连锁机构有幸与10个单位被授予“红棉睿丽广州女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荣誉牌匾,我们不胜惶恐,但我们将与以上机构携手并进,做好示范单位的标杆力量。

\

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刘梅在讲话中提到,红棉睿丽广州女性创业发展计划致力打造“融资、融智、融商”于一体的“女性双创”服务体系,计划用5年设立全省乃至全国首支规模将达10亿元的女性发展基金,建设100个红棉睿丽广州女性创业创新基地,打造红棉睿丽创业集市品牌,力求为更多创业女性提供集智慧、资源、空间为一体的综合平台,让红棉睿丽计划真正成为培育女性创业人才和优秀企业成长的摇篮。随后,她宣布“首届女性双创优秀投资人”评选活动即将启动,希望以此掀起羊城女性创业创新热潮。

\

在简短的揭牌仪式后,由广州各地区的32家女性创业企业和项目在羊城创意产业园内展出。头彩品牌此次展出了“健康·美·颜”系列产品,吸引不同行业创业者的驻足和交流。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刘梅更是亲临头彩展区,与市场中心负责人黄禾先生亲切交流。

此次荣获“红棉睿丽广州女性创业创新基地”荣誉牌匾的十大机构之一,这块极具创业创新份量的荣誉牌匾高挂在头彩品牌荣誉墙之上,更是不断提醒我们需要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我们有义务有使命,为从事美饰美妆行业的创业者创造更多创业发展机遇。

\

事件回顾到4月25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广州妇女联合会主席刘梅率众企业家莅临头彩品牌总部参观考察。头彩品牌董事长黄昌田先生、总经理何建平先生等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广州妇女联合会主席刘梅携众企业家到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张建岷秘书长及刘梅主席认真听取了头彩品牌十余年文化发展及头彩品牌近年主推的“成人礼”文化,以此引出一个品牌需要优厚文化底蕴输出,才能立志于企业之根本,同时还对头彩品牌近年来在美饰美妆行业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和认可。

\

为此我们深信不疑,我们确信加入由中国妇女联合会举办和领导的“红棉睿丽广州女性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单位。作为本次女性创业创新基地十大机构之一,我们有义务在行业内做好榜样牵好头,创造高科技含量自主品牌产品,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的创业创新机遇,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