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津桥国际20周年暨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幕 四大亮点抢先看
2016-10-14 14:01:18 来源:汉网

“不忘初心,从‘心’出发”武汉津桥国际20周年暨国际教育展即将于2016年10月22日14:00在武汉万达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此次展会分留学、移民两个会场,国内外多家知名院校、企业参与,武汉津桥留学将向参展学生和家长发布国家有关留学、移民工作的最新政策,各海外院校将为广大留学人员全面介绍其所在国家的教育制度、留学特色、专业种类、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及其他相关内容。此次展会集合了行业内最优质的资源,旨在搭建院校、企业与出国人群全方位交流的最佳服务平台,让出国服务从“碎片式”转变为“一站式”。


 
这场精彩纷呈的论坛将有以下“四大亮点”值得期待:

1、大咖云集荟萃

本次展会邀请到了斯坦福大学前招生官Luis Martinez 先生、现艾姆赫斯特学院招生管大卫莱文森先生、世界著名EB-5政策专家Kevin Wright先生亲临现场,为大家做精彩的相关主题演讲。

2、高端产品发布

本次展会凝聚行业专家、名校招生官以及丰富的藤校资源,基于“做到极致”的理念而研发出的高端移民项目,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深度的留学服务时,更是把移民项目做到行业的顶端,产品的发布将进一步巩固津桥在行业里的领导地位。

3、行业趋势解读

本次展会立足广大客户的需求,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武汉津桥留学将为大家传递最新最快最及时的行业政策信息,从不同维度、不同层次进行剖析,并与参会者展开全面的交流与沟通,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的出国、移民、投资方案。

4、优惠幅度大,奖品丰厚

本次展会优惠幅度大,现场签约即享立减优惠,美国最高直降5000元。现场更有精美伴手礼免费领,砸金蛋抽大奖iPad、kindle、拉杆箱免费送。

经过20年的行业沉淀,津桥国际教育集团已经拥有众多拥趸者,我们将通过优质资源的整合带给大家一场出国行业的“满汉全席”,敬请期待!预约热线:027-8571715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