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助推KTV加速拥抱O2O 武汉成为示范城市
2016-03-18 18:00:40 来源:汉网
“春暖花开,正是K歌的好时候。周六晚上没课,我们宿舍六个人准备去KTV嗨歌!”近日,一位武汉大学大三的女生称,要趁着百度糯米周末优惠去KTV过把瘾:“我们宿舍一起算了下,按这个活动,能省100多块呢!”
让这位女生兴奋不已的优惠活动,正是百度糯米从3月18日(本周五)起,联合武汉16家KTV门店启动的周末优惠活动:未来连续三个周末,新用户立减30元;通过百度糯米订购酒水套餐,享受立减、赠送现金礼包等优惠;到店付活动最高满减120元。

 
此次参与活动的KVT包括欢乐空间、阿曼达、公馆、金库世界、欢乐迪、佰乐星纯K等16家门店,均为百度糯米独家合作商户,百度糯米还与湖北省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展开了战略合作。

据了解,此前百度糯米还与温莎KTV共同首创了KTV行业的“实时在线选房”模式,将线下KTV包括公爵大包在内的全量包房实时库存放到网上开放预订,如同电影购票“在线选座”一样的便利,彻底告别排队等房的麻烦,并加入在线点酒水功能,整个体验全部互联网化,用户体验堪称完美。

传统KTV行业正在加速拥抱互联网O2O,但转型升级之路也伴随着行业阵痛。不久前,美团大众点评就与武汉KTV界发生冲突。据了解,原因为合并后的美团大众点评,将佣金从原来的2%提高至12%,涨幅达到500%,远超过KTV行业的承受能力。武汉欢乐迪、公馆、欢乐空间、佰乐星等多家KTV表示不愿意将新增成本转移至消费者身上,只得对美团大众点评下架抵制。武汉文娱协会也发布通知,要求各大KTV下架新美大。

数据显示,千亿市场的KTV产业O2O渗透率尚不足1%,即使是渗透率相对较高的餐饮市场也仅有不到5%。在此背景下,百度糯米将继续打造本地生活服务O2O平台,推动互联网消费模式创新与服务品质提升,让行业与用户都切实享受到O2O带来的红利。有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前沿技术手段挖掘用户行为数据进行精准分析,百度糯米正在探索O2O模式中美食、电影、酒店和KTV等品类的联合消费场景,构建场景O2O生态营销新模式,将为包括KTV在内的泛娱乐O2O生态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