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跨界奥克斯 消费者成最大受益者
2016-03-16 14:35:17 来源:汉网

低增速成为新常态,家电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在消费需求和市场格局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单纯的促销降价抑或单打独斗已难有显著成效,对于家电厂商来说,跨界的抱团营销再好不过。近年来,传统家电巨头与电商、影视、综艺、娱乐明星、金融等的跨界频频抱团合作,引爆市场营销,创造佳绩。进入2016年,跨界营销继续走红,美的与创维、格兰仕与乐视等跨界合作相继展开,而康佳与奥克斯空调携手的315大促营销也将盛大拉开帷幕。

  康佳玩转“黑白配”跨界营销

  如今,无跨界不营销。所谓跨界营销,是通过不同领域的合作,整合双方共同的营销资源、用户群体,以及营销通道等,共同探索新的充满商机的合作路径和图景。在家电行业不断尝试跨界创新的当下,传统彩电巨头的突围也开始备受广泛的关注和期待.

  近日,两家传统家电品牌即将携手进行跨界营销——任用巨星范冰冰为代言人的康佳,与最近在AWE上宣布郑恺为AYA全球首席体验官的奥克斯将联合举办“3.15大惠战 诚信价到 聚超值”的跨界营销活动,并将为消费者奉献极为丰盛的优惠盛宴。

  为了刺激终端消费热情,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大家电厂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康佳此次的跨界营销之所以格外吸引人,在于其深耕体验式营销,从消费者真正需求着手,提供多重利好选择:如有超值彩电空调套餐,一次选购完成两大“黑白”家电升级,还能立减高达600元更是少有的钜惠;此外还有点赞送豪礼、预存返十倍、爆款机特价、豪华大礼套餐等,总有让消费者怦然心动的一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康佳大促行动还将营销延伸至售后服务领域,康佳的一年内可享受“只换不修”服务和奥克斯的预约空调免费清洗都将让用户“赚到”了,完全可以放心爆买了。

image001

  营销跨界化热潮来袭

  选择跨界营销,是厂商希望借此打破行业局限性,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在面对通胀、CPI持续上涨等压力下,厂商的跨界营销活动,能有效提升购买价值,既省钱又保证了生活品质,活动的最终受益者归于普通消费者,也为品牌获得了更多民心及关注度,这无疑是一种多赢的营销模式。已积攒深厚彩电技术的康佳,近年来并未放松在优势营销资源整合上的补充。同时,对创新营销更是发力不断,并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不断涉足跨界营销,可以说,康佳对跨界营销已驾轻就熟,也深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随着市场争夺升温,业内预计厂商推广力度将加大,跨界营销或只增不减。

  作为真彩电视品牌领导者,康佳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视界享受和精致电视生活,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主推的精品真彩电视在竞争市场上高举高打,快速抢占消费潮流和市场制高点,并不断求新,突破营销边界,联合更多实力派朋友圈推动真彩电视等主流产品的快速普及,在惠及用户的同时,持续强化和传递康佳的品牌驱动力和生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成为彩电市场的领跑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