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何必战火不断 康佳好声音真彩别样绽放
2015-11-10 15:02:24 来源:中国网

青春的音符是最美的好声音,梦想的绽放就在这一刻。“康佳好声音真彩宝贝征集令”自10月19日启动以来,再度在全国各地掀起了“真彩”热潮。今年“真彩青春”主题鲜明的康佳好声音将举办15站真彩宝贝团海选、6站宝贝好声音见面会和百场真彩宝贝团大巡演,比往季更有噱头,玩法多样刺激,声势更加浩大,而且优惠更加吸引人。随着中国好声音8强学员的鼎力助阵,康佳好声音真彩宝贝频频“抢头条”,引爆了线下双十一的抢购热潮。

 

百万奖金 真彩宝贝唱响梦想

今年康佳好声音共分海选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分别在郑州、沈阳、呼和浩特、北京、济南、南京、兰州、西安、长沙、上海、成都、重庆、杭州、广州、海口15个站点燃战火。康佳为参与比赛的真彩宝贝准备了极具诚意的荣誉和奖励,海选进入赛区30强者,均获得精美纪念奖品,参加晋级赛杀入10强者,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纪念奖品,目前勇夺赛区冠、亚、季军的三强真彩宝贝,除了荣誉奖杯、证书,还能获得康佳电视一台。同时,15个分站的3强将各组成真彩宝贝团,获得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的亲自教授和指导,并一起出席康佳线下购物狂欢节的全国巡演。

中国好声音学员助阵 成就真彩梦想

为青春喝彩,让梦想绽放。据了解,因《中国好声音》而一举成名的90后“内地摇滚唱作人”褚乔也将空降康佳,11月15日褚乔将与真彩宝贝启动联合巡演,助阵真彩宝贝团成员成就真彩梦想。

更值得一提的是,康佳还将启动康佳真彩梦想扶持计划,为15站海选所决出的45位真彩宝贝团成员提供更多舞台,在全国开启真彩宝贝跨年巡演活动,康佳还设置了百万元康佳梦想基金池,奖励表现优秀的宝贝,而人气最高表现俱佳的宝贝也将有望出任康佳真彩代言人,斩获巨额代言费。真彩宝贝将有机会从海选草根华丽转身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圆就明星梦,体验真彩人生。

 

 

四重好礼 康佳真彩惠动全民

康佳真彩宝贝海选如火如荼,通过11月7日-8日激烈的决赛角逐,15个分站的真彩宝贝3强已顺利产生,作为台下的你,也同样值得被关注!随着比赛的完美结束,“绽放就现在,全民真彩颠覆行动”的康佳大型促销活动奏响钜惠礼遇“四重奏”也即将在11月14日-15日火热来袭。分享有转发礼、参与有优惠金、互动有爆款价、购机有送好礼,更让全民嗨爆起来。

钜惠一重奏:分享有转发礼。只要将赛区“真彩好声音”活动链接分享到社交朋友圈,并群发链接给10位以上好友,均可获得壕礼一份。

钜惠二重奏:参与有优惠金。到比赛现场,并参与康佳老总签售会,既有壕礼更能“赚”到100-3000元购机优惠金。

钜惠三重奏:互动有爆款价。现场零距离与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真彩宝贝互动,有机会赢得康佳好声音真彩宝贝晋级赛/巡演现场签售卡,持卡可优先享受好声音爆款机型价格。

钜惠四重奏:购机有送好礼。双11光棍节,康佳线下购机礼遇更给力,活动期间买康佳真彩金典版G9200/康佳真彩曲面电视X80U/康佳真彩超薄轻电视8800(8900) 即送价值99元无线键鼠一套;康佳真彩曲面电视OLED送价值1280蓝牙音响一套;买康佳腾讯电视T60送康佳真彩宝贝吉祥物一个。

康佳好声音热浪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如此丰盛的促销饕餮盛宴,您怎能错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