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会员畅享“动漫月” 这个寒假爽翻天
2016-01-18 18:13:09 来源:凤凰网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海报(1 /2张)

1月6日,动漫新番《无彩限的怪灵世界》上线,正式拉开了“优酷会员动漫月”的序幕。为了给即将迎来假期的优酷会员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优酷1月份打造“优酷会员动漫月”,一口气上线4部动漫新番,继《无彩限的怪灵世界》之后,《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LUCK&LOGIC》、《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陆续上线。据悉,今年将会有多达50部动漫供优酷会员畅享。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已于1月6日上线,每周三晚更新。该动漫由著名的京都动画制作,创造了一个人类与“怪灵”共存的世界。动画监督由曾执导过《AIR》和《凉宫春日的忧郁》的石原立也担任,角色设定为《CLANNAD》和《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池田和美。声优阵容包括上坂堇、下野纮、早见沙织、内田真礼等。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将于1月8日起每周五更新。动画改编自三部敬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讲述了一个叫藤沼悟的三流漫画家拥有着可以穿越到事件发生之前的时间点,阻止事件“再上映”的超能力,某次使用超能力后被卷入到一场18年前发生的儿童连续诱拐的悬疑事件中。日本著名新生代演员土屋太凤与满岛真之介将担任声优,分别为主角藤沼悟的10岁、29岁的角色配音。

原创动画《LUCK&LOGIC》将于1月10日起每周日更新。该动画由《全金属狂潮》第一季监督千明孝一执导,而动画制作交给了出品过《干物妹小埋》、《绯弹的亚里亚AA》和《可塑性记忆》等作品的动画工房。在配音方面,小野贤章、上坂堇、种田梨沙和东山奈央等人气声优都加盟该作。《LUCK&LOGIC》讲述了神话世百年战争中败阵的魔神想要将人间作为新住所,盟约者与异世界女神合体对抗魔神的故事。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于1月14日上线,每周四更新。动画改编自同名轻小说,故事主要讲述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人生原本因一场交通事故而就此闭幕,但他醒来时眼前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阿克娅。之后与阿克娅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原以为会开始一场讨伐魔王的大冒险,没想到却为了满足衣食住而不得不努力工作。人气声优诹访彩花、安元洋贵、江口拓也、堀江由衣等为动画献声。

优酷会员独享的动漫福利中已有《境界bleach》、《潮与虎》、《一拳超人》、《百日红》等四部经典动漫,随着四部新番的陆续上线,独享福利增至八部之多。优酷一直致力于细分内容满足会员的不同需求,院线大片、海外热剧、演唱会、自制剧等已无所不包,此番连上四部动漫新番即是为了满足会员对二次元内容的热情,未来将会有更多更全的内容为会员送上各种专享福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