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宇跨年演讲连办20年 优酷会员专享看直播
2015-12-18 12:34:59 来源:汉网
【环球科技报道】2015年只剩下最后20天了,你有没有想好用怎样的“姿势”跨年呢?看各个卫视的跨年晚会?参加各种商场的跨年活动?还是洗洗睡了?你有没有想过一帮人聚在一起听着演讲,用学习的方式跨年呢!据说,这么“涨知识”的方式将进行20年。

  2015年12月31日晚8:30,罗振宇将召集一众“爱学习人士”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时间的朋友2015”跨年演讲,演讲将持续到2016年1月1日凌晨0:30。这么疯狂的跨年方式真的有人参加吗?11月初,“时间的朋友2015”开始预售99个20年联票,300个18年联票,以及创业合伙人联席,价值数万元的联票上线仅几个小时,便已预售一空。12月9日现场门票开始全面预售,24小时看台席位已销售过半。跨年演讲现场只能容纳4000人,那些无法来到现场,又想“涨知识”跨年的人怎么办?优酷将作为唯一视频支持平台,为会员带来线上直播。

  往年的12月31日晚,优酷会为亿万网友送上精彩纷呈的跨年晚会直播。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今年优酷派出直播团队对“时间的朋友2015”跨年演讲进行全球直播,也是希望在这样一个时间更迭,辞旧迎新的日子,放下娱乐的浮华,用更加走心的方式为网友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跨年。

 

  对于“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这么个新鲜“玩意儿”,想必很多人都会问3个问题,Who、Why、What。

  Who:谁来讲?

  演讲人当然是罗振宇,4个小时,他将一直都在台上。不过在他背后有一个值得尊敬的智囊团。除了他以外,还将两位“时间的客人”,一位2015的行动者,目前已公布为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一位2016的发愿者。

  Why:为什么要做“时间的朋友”?

  人的本质,其实是一段时间。因为人拥有的只是时间,耗费的也只是时间。让所有人看到都能看到时间的力量。

  What:讲什么?

  关于商业文明,过去一年的变量,未来一年的想象。创业是今年变量最大的话题,从创业热到资本寒冬,发生着怎样的变化。为了丰富内容,“罗辑思维”发起了云端策划会,邀请网友为“时间的朋友”这个朋友献计献策。

  2015年12月31日晚,不管你是在现场聆听,还是守在屏幕前观看优酷的直播,这一夜你已在趋势中抢跑,迎候新的黎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