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彦斌:正源进军大健康产业打造蓝月谷健康小镇
2017-12-05 12:02:09 来源:中国网

 作为正源地产进军大健康产业的首个项目,蓝月谷健康小镇宁乡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是“健康湖南”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2017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2016年11月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6]86号),明确指出重点建设宁乡医养结合示范基地。

 

\

 

作为唯一一个由省政府办公厅发文重点支持建设的医养结合项目,蓝月谷健康小镇宁乡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先行先试,为全国各地起到了示范性、标杆性作用。各级政府、各合作伙伴一致看好项目前景,并全力支持基地建设。2017年11月15日,中国人口报发文《湖南:为医养结合发展奠“基”》提出:省级明确将宁乡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建设作为重点支持项目。

 

\

 

蓝月谷健康小镇宁乡医养结合示范基地位于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张高速宁乡大道出口-正源长沙尚峰尚水地块,占地116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整体布局医疗服务、医学教育、养老平台、颐养社区、体验街区5大板块,旨在创建以个性化、智能化、医院式护理为基础的医养结合服务模式,通过“智慧互联网物联网+医养结合”平台,覆盖湖南及周边各省市医养人群。

基地一期建设内容包含医养示范区及雅园,目前已同步启动蓝月谷医院及雅园规划设计:

颐养示范区——蓝月谷医院定位以康复医疗、妇产生殖、健康管理为核心特色的二级综合医疗机构,并配套建设专业医护型“蓝月谷护理中心”,与后期规划的乐龄公寓及蓝月谷护理学院,形成医疗、养老、医护培训三位一体化服务,创造舒适健康、个性化、智能化的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

雅园——则突出安全、舒适、健康以及无障碍设计,全方位导入基地医养示范区医疗及养老服务资源,打造全龄段、个性化、适老化的生态健康智慧生活颐养社区。

 

\

 

正源地产创建26年来,形成房地产、创新空间、金融投资、大健康、生活服务五大业务板块,蓝月谷健康小镇宁乡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是正源地产创新健康产业的重要举措,更是正源地产战略布局成功转型的首个项目。将不遗余力,打造中南地区健康生活旗舰,争创国家级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推向健康产业发展的前沿,为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