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植发院长李兴东:一起为脱发发友恢复健康头发而努力
2017-10-18 18:15:42 来源:

先进社会,很多发友对头发的认识普遍薄弱,直到脱发发生,才认识到头发的重要,为此,科发源植发医院院长李兴东,就脱发这一严重问题,在1997年创立科发源,致力于为各位脱发发友服务!那么,李兴东是如何为发友恢复健康头发而努力的呢?

植发技术研发

自199年成立至今已有20年之久,经过20年的发展,科发源植发技术大升级,由最初从国外引进的FUE植发技术,到后来根据中国人毛发特点,自主研发的8项专利植发技术,如PSE微针植发、PTT专利加密微针植发、T+E大面积植发、PRE疤痕修复植发等等。

植发器械提升

科发源在完善先进植发技术的同时,也不忘自主研发植发器械,20年来,在李兴东院长的带领下,刻苦攻关,从最初的镊子植发、到移植针植发、再到现在的微针植发,器械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减少了手术过程中的出血情况,从而恢复更快,效果更完美。

植发环境完善

科发源在20年里成长很多,从最初的北京科发源到现在全国大中型城市的近30家分院,只为更多发友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科发源提供的便利,让发友体会到“家”的温暖,并且手术过程中采用5S级安全标准,一个手术室只进行一台手术,安全有保证,让发友放心将自己的毛囊交于我们。

植发医生技能

科发源植发医院必须有专业的资质,并且至少拥有3年以上植发经验,多数为李兴东院长自己亲自培养,手术经验十分丰富。科发源还有拥有其他机构没有的拥有10几年的植发经验的专家团队,分工明确,他们就像一个齿轮一样,一环扣一环,仅仅相扣,充分保证了发友手术过程的安全。

任何脱发问题欢迎关注科发源植发医院(公众号)进行咨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