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医传承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中医世家传人王红锦受邀出席
2016-10-18 17:23:43 来源:文化大家谈

2016中医传承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中医世家传人王红锦受邀出席

10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16健康中国暨中医药传承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此次论坛旨在响应“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规划,针对中医药如何传承、发展、创新,如何推动中医药和健康产业等方面,进行多形式高规格的学术研讨活动。

据了解,本次论坛规模宏大,与会人数多达数百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药界专家学者、名老中医、医疗机构代表、企业家、媒体人纷纷汇集于此,共襄盛举。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吴刚局长、 中国民间中医研究与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 、国医大师唐祖宣、兆恩祥、中医专家刘高冲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作为中医骨骼矫正、形体塑造的领军人物,中医世家传人王红锦院长也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在人民大会堂分享了他全新的中医创新技术疗法,即中医手法矫正脸型、脊柱及骨盆闭合平衡术。王红锦院长的创新理论和精彩案例演讲,引起了与会人士的高度关注,中医徒手整形技术登上了重塑健康美丽人生的医术之巅。

2016中医传承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中医世家传人王红锦受邀出席

为了满足社会交往和个人发展的需要,人们对美丽的追求愿望越来越强烈。减肥术、隆鼻术、瘦脸术等依靠动刀整容风行,但近年来,一些令人痛心疾首的案例使许多追求美丽的人士放弃动刀的念头,转向通过中医整骨整形来安全变美,实现健康的美。

出身于中医世家的王红锦早期为患者整骨整形只是为了缓解疼痛,纯属通过中医疗法治疗疾病的范畴。激起王红锦探索欲望的是许多病人给他的反馈,提到了十分感谢王院长让自己变美了,这时的王院长才想到骨骼形状恢复与人的舒适度和美丽轮廓的相关性。此后,善于钻研中医疗法的王红锦将穴位、筋骨、脏腑等统筹考虑,同时结合道家的宫廷易容术、日本的骨盆压揉术、美式脊柱矫正学、德国筋膜疗法建立了中医正骨体系,通过拉伸肌肉筋膜、疏通气血经络、调节神经反射、矫正位移骨骼,将变形、移位、外扩及下垂的经、筋、骨、内脏归位及重塑。

不用动刀,也可变美。随着接受王红锦院长整骨整形技术的人士的不断增加和口碑相传,依靠中医快速塑造美丽容颜和气质的整形体系逐渐在实践中完善,王红锦院长将美丽誓言延伸到了对人体面部、脊柱、骨盆、内脏、身材、四肢等多个系统、全方位的的养护及塑形上,为人体回归自然健康生理状态、安全享受美丽人生打通了绿色通道。

2016中医传承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中医世家传人王红锦受邀出席

王红锦院长的整骨整形披上了“美丽”的外衣后,每天寻找王院长要“美丽”的人士络绎不绝。这时,王院长才感觉到了自己的分身无术,想要普及美丽、推广美丽还得尽快推广自己的这门技术。为此,王院长想到了写书,将自己对整骨整形的理解和技术要点写出来,再举办培训班,让喜欢中医整骨整形的人士参与进来,接力安全美丽传播事业。

现如今,王红锦院长已经在厦门、武汉、上海、济南、北京等地建立了培训基地和连锁机构,他出版的行业第一部专业教材《徒手整形实用技术》和《临床骨科学》已经成为许多人士从事中医整骨整形事业的敲门砖,王红锦院长用博爱和大爱书写大美的路得到了延伸和传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