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湘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民集团健民健身健步行
2016-07-15 18:12:47 来源:汉网

2016年7月10日,都匀市最高气温达33℃。健民.健身.健步在连锁领导及贵州团队的精心策划和努力筹备下在都匀市顺利举办。活动地点位于有 都匀市“海南岛”之称的南沙洲绿地公园。公园浓缩了黔南州独有的景点,享有都匀“城市会客厅”的美誉,是都匀市民和外地游客休闲娱乐必经之地。

\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为了丰富员工和会员的娱乐生活,增加会员对药店本身的粘性。提高湘君大药房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健民.健身.健步”以 公益的形式传递正能量。参加此次健步行的人数多达340余人。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人员主要包括:湘君大药房员工及家属,专业徒步爱好者,湘君各门店会 员以及健民集团贵州省区团队工作人员。

\

本次“健民.健身.健步”活动在湘君大药房董事长赵湘君女士及健民集团省区总监任舰先生致辞后,在主持人的感召下各队依次出发。途径南沙洲崇文阁—文峰元—老火车站—蒙家桥—南沙洲入口—南沙洲崇文阁,全程共计约4公里。

\

\

健步行经过路段插满有湘君及健民集团LOGO的刀旗,进行了更直观和具有震撼力的品牌宣传。

   \

湘君医院的专家及护士在出发地点南沙洲崇文楼,为都匀市民提供免费的医疗帮助,义诊现场异常火爆。为保证活动安全,湘君医院派出救护车全程跟随预防参与人员出现中暑晕倒等意外事故。

健步行结束后,根据每组最终用时长短确定了一,二,三等奖进行了奖励。湘君赵总,易总对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及合影留恋。

\

\

奖励结束后,会员热情更加高涨,有的自发报名表演歌曲,还有会员提前准备好的“手杖舞”等大型舞蹈表演。

\

\

最后为增强员工凝聚力,提高员工团队协作的意识。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运动包括:拔河比赛,坦克大战等。

   \

活动结束后湘君大药房赵总表示,此次的“健民.健身.健步”公益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不仅增强了会员对我们湘君大药房的粘性,同时也提高了健民 集团以及湘君大药房在都匀市老百姓心目中的品牌知名度,最重要的是拉进了我们与会员间的距离。后期我们将更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希望健民集团的产品能在湘君 这个平台上扎根于黔南州老百姓心中。

 (文  罗大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