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喵将出手不凡,好评如潮》
2017-09-11 16:24:56 来源:汉网

 

东风风神AX4于2017年9月7日在全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6.68-10.18万元。AX4这款车从预售开始便引来不小关注度,一经上市在车市更是掀起了购买热潮,其订购者对东风风神AX4也表示出极大的认可.

据悉,自东风风神AX4上市以来在营销上就始终采取“高举高打”,形成了一股不可忽视的气势。从产品推向市场开始,为配合AX4车型的上市,东风风神也在持续推进年轻客户所喜欢的“微马狂欢派对”、肆意唱吧全民K歌赛,同时赞助了湖南卫视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我们来了》,进一步深化品牌年轻化战略。作为东风风神总部所在地的湖北也举办了“青春向前潮我看 绿茵助力AX4”足球友谊赛,这些都在最短时间内收获了品牌效应,达到了提升知名度的效果。

东风风神AX4的年轻化特性是和现有产品最大的差异化,“安全、多彩、智能”是东风风神AX4最大的卖点,因此东风风神AX4上市开始,就始终围绕“智能安全”的概念,让驾驶者能够感受到东风风神AX4的智能配置,并且还把这些理念延伸到购买环节,用体验式行销的新方式打动消费者,增强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感知度。东风风神AX4高起点的品质保障与高质量的服务承诺,为赢得市场提供了先决条件。

当然,产品的销量离不开其本身的质量。这款新车到底质量如何?东风风神AX4作为东风风神研发的第四款SUV,它的智能化程度可以说是市场是同一级别产品无法抗衡的,会聊天、实时在线、能发红包、能支付,还能语音识别导航、提供管家式服务等多种功能,完善的互动智能大大提升车主好感度。

东风风神AX4在安全配置方面做的面面俱到,诸如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并且配备了同级唯一的低速防碰撞系统AEB。可以说东风风神AX4堪称是一款实现了个人主张和智能黑科技的炫品SUV!

这款引爆车市的小型炫品SUV除了精心精致的品质外还拥有超给力的价格。东风风神AX4的官方指定售价仅6.68万元起,更为购车用户提供了三大礼包:2成首付、一年0利息、日供仅需24元的多彩金融礼包、无理由救援、事故车陪同、上门取送车的安心服务礼包、每年12G数据流量,终身免费赠送的免费流量礼包!这样高性价比的车不禁让车友们大呼“值”!

经过十年的沉淀,东风风神为品牌和产品的飞跃打下了良好基础,东风风神AX4更是开启3.0时代的首款重磅力作,推动了东风风神向自主品牌主力军迈进。相信,不久这款产品也将会是同级SUV界中不可小觑的一匹黑马。究竟能不能赢得更多目标消费人群的认同,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