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羚羊车”项目获娱乐公益奖
2015-12-25 12:43:31 来源:南方网

12月20日,第四届中国娱乐营销高峰论坛暨娱乐营销实效大奖颁奖典礼在南方报业集团举办。广汽传祺与深圳市社会福利基金会、青海省教育局联袂打造的“传祺羚羊车”项目,获得“娱乐营销实效大奖——娱乐公益类奖”。这也是继2014年初获得第三届公益节“2013年度公益品牌形象奖”,2015年9月份获得“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社会创新类项目银奖”之后,广汽传祺凭借羚羊车公益项目再一次得到了媒体与社会公众的认同。

\

(传祺羚羊车支援青海边远山区儿童教育工作)

  传祺GS5“羚羊车”翻山越岭,助力高原流动教学

  青海省地处西部青藏高原,自然条件较为恶劣,人口分布不均,山区教学点也非常分散。这些因素直接导致当地优秀师资力量匮乏,教学形式滞后。针对这些问题,广汽传祺与深圳市社会福利基金会、青海省教育局联袂打造了“羚羊车”项目,传祺GS5作为“流动教学”载体,翻山越岭把精选的教师骨干和多媒体教学设备送至贫困县各小学,教师骨干以别开生面的形式授课,加强学生们学习乐趣与主动性,向当地教师传递多媒体教学理念及应用培训。

\

(使用羚羊车配备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学习的贫困山区儿童)

  传祺GS5系列车型是广汽传祺精心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越野车,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性和高原山地越野性能,“羚羊车”项目组对其进行了改装,配备了丰富的教学设备,同时可以满足户外教学的需求。在流动教学项目实施过程中,传祺GS5也经过了严酷的复杂地形、严寒酷暑、承受耐力的考验,没有出过一次故障,品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事实上,传祺GS5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在2013与2015年两度获得J.D.Power中国品牌车型品质冠军。上市之后,传祺GS5接连挑战各种最恶劣的环境,从海拔4955米的“生命禁区”库木库里沙漠到北纬31度神农架高山湿地“大九湖”,从峰峦叠嶂、崖谷险峻的贺兰山到零下40度的“冰雪之乡”牙克石,均留下了传祺GS5系列无惧艰险的“足迹”,稳定品质与动力操控在同级车中难觅对手。

  将公益进行到底,广汽传祺“羚羊车”项目三期将启动

  目前,广汽传祺参与完成“羚羊车”项目已经完成了第一期、第二期的阶段任务。截止2015年,传祺羚羊车已先后在青海的368所山区学校开展送教活动2024课时,行驶总里程约6万公里,受益教师和学生总人数超过3万人,解决了当地教育资源匮乏的燃眉之急;该项公益活动还吸引了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其中,著名歌唱家齐豫女以个人名义捐助10万元教学物资,还跟着“羚羊车”一起走访了很多所学校,共同为学龄儿童送去知识和梦想。

\

(用于支持高原流动教学公益项目的传祺羚羊车)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羚羊车”成效显著,在今年的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广汽传祺宣布再次捐赠“羚羊车”,并将会持续关注高原流动教学公益项目,计划开展第三期“羚羊车”项目,以满足更多孩子教育成才梦。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贡献和回馈社会,企业才能与社会和谐、共同发展。”在“羚羊车”项目中,传祺扮演着企业公民角色,践行“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企业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