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润苗行动:东风有限开展希望小学新学期公益慰问
2015-09-24 10:46:45 来源:汉网

9月15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前往湖北随县厉山镇东风有限希望小学开展希望校服捐赠与爱心课堂等新学期慰问活动,让孩子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学习生活。

活动当天,东风有限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将在暑假期间提前制作的秋季校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对于这份礼物,孩子们显得十分兴奋,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试穿。对于领到校服的孩子们来说,这不仅是东风有限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心灵的慰藉与关怀。

除了发放新校服,东风有限团委青年志愿者还开展“爱心课堂”主题活动,通过“引导教学法”、“鼓励教学法”帮助孩子们科学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合理分配学习与活动时间,教他们如何提前预习教材,更好地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

此次公益慰问是“东风润苗行动”的一部分。根据东风社会责任“润”计划的总体部署,由东风汽车公司、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东风润苗行动”,是通过“衣、食、住、行、学”五方面全方位体系化打造的爱心助学活动。作为东风公司这行社会责任的主推品牌项目,“东风润苗行动”自2013年初启动以来,东风汽车汽车公司及旗下企业积极响应,定期开展各类特色助学活动。目前,“东风润苗行动”已成为央企公益助学模式的典范,社会效应不断显现。

东风有限期望师生在学习、生活中体会到来自润苗行动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今后,东风有限将持续关注贫困学生的教育、生活等需求,为孩子们的基础教育和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并希望以此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社会和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