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升级,2015款逸动魅力开秀
2015-06-12 19:50:58 来源:安徽汽车网

长安逸动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追捧,一度跻身成为市场的常青树车型,目前市场保有量已突破30万辆,销售量连续保持中国品牌市场第一位,成为中紧凑车型细分市场领导品牌。

\

3月17日,我们迎来了逸动的升级改款车型,在延续老款“锋锐造型、高效动力、五星安全、舒适驾乘”四大卖点的基础上,对造型、动力、配置三大板块进行全面升级多达37项,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锋锐的造型元素,更加优化的动力调教以及更加人性化的人机互动体验。

\

造型升级

2015款逸动造型设计依然饱满而富有张力,尤其结合全新设计的16寸五幅铝合金轮毂,完美融品牌标识,尽显潮流设计,更具运动成力量感。同时,内饰色调进一步优化,面板装饰及背景光全面升级。1.6L尊贵型还在老款的基础上新增深色内饰,使炫酷、硬朗、精致的逸动形表露无遗,更与锋锐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仪表盘进行全新设计,读取数据更清晰雅致;多媒体面板材质及色彩更丰富,色彩地比更强烈。

\

动力升级

为了更贴过国人的驾驶习惯,2015款逸动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全新的调教,优化电喷匹配,提升发动机低转速工况下的动力性, 调教后,在低转速状态动力可提升10%,对于起步加速表现更加良好。同时,2015款逸动自动挡车型新增了运动模式,车辆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图及路况等条件选择。

\

配置升级

2015款逸动的多媒体操作界面更加人性化,操作更简单便捷,升级7寸超大TFT液晶屏,可视化智能空调系统。后排座椅还新增双向可调节活动头枕,主驾增加化妆镜等,便智能化与人性化完美结合,带来更多便利与舒适。

2015款逸动还全系配备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拥有智能语音识别与手机映射功能,使人机交互更加便捷。同时新增1.6L旗舰车型还特别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