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结婚季 这样装修婚房生活更甜蜜
2018-09-29 14:33:41 来源:汉网

 

一直以来,金秋时节是情侣们修成正果的高峰期:秋高气爽加上中秋国庆假期的加持,婚庆市场也是红红火火。新婚夫妻肯定希望拥有自己的婚房,打造专属的温馨小家。链家研究院在2017年的数据显示,在购买婚房时,超过半数的人会选择60-90平方米的小户型。这也说明了如今大多数新人都选择过二人世界,而不是跟父母一同居住。并且,新婚夫妻在对婚房装饰的选择上也会更加多元、时尚,不再拘泥于传统的思维。

索菲亚全屋定制-维纳圣影系列

打算在结婚季装修家的新人们别错过武汉索菲亚的活动哦。为庆贺法国司米橱柜84周年生日,2018年9月15日,索菲亚竹叶山红星美凯龙店(武汉市江岸区发展大道黄孝河路红星美凯龙3楼)将举办法国设计大咖签售活动。届时,来宾不仅可以与来自艺术之都巴黎的知名设计大咖零距离互动,了解最新的国际潮流和时尚设计理念,还有多重优惠套餐等着大家。

索菲亚全屋定制-空灵系列-空灵雾

确定好定制品牌和优惠方案后,接下来要和设计师沟通,共同打造一个时尚温馨而又不失个性化的婚房了。小编提供以下三种思路给大家参考哦:

浪漫优雅的法式风婚房

法式风今年一路从年头吹到年尾,从法式服装到法式刘海,无不展示着年轻人的优雅倾向,如果在家装中加入法式元素,相信平凡生活也可以变得浪漫起来。在配色上,法式装修适合搭配淡雅的浅香槟色,它可以让人更为放松。当你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之后,回到温馨舒适的家中,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是对疲惫身心的一个慰藉。

索菲亚卡莉特斯系列餐酒柜,享受浪漫烛光晚餐

朦胧的窗纱伴着午后温暖的阳光,与爱人一起读书或听音乐,在喧闹的都市里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安静角落,不仅能陶冶身心,更可以促进夫妻间的感情,感受生活里的小确幸。

索菲亚卡莉特斯系列电视柜,开启纯粹的视听体验

高贵大气的轻奢风婚房

希望有金碧辉煌的装饰,又不想大红大紫显得俗气,香槟金色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婚房加入一些“闪亮”的搭配会让整个房间都流光溢彩,每天都像在blingbling的婚礼现场,也象征新人的婚姻璀璨光明。如果家中空间足够大,还可以安排一个衣帽间。

索菲亚光影鎏金系列衣帽间,超大的私人更衣室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说起家中的格局,厨房也是重点位置。一个精致又实用的厨房将大大提升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新中产精神消费升级报告》显示,对于新中产而言,可口的食物固然重要,吃饭的氛围和环境也是关键因素。因此,新人们在设计婚房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橱柜,更合理地利用空间哦!

司米橱柜晨光金高光烤漆橱柜

 

甜蜜温馨的唯美风婚房

大部分女孩子小时候都有一个公主梦,想象着白马王子会披荆斩棘来迎接自己。在配色的选择上,温柔的莫兰迪色系就很适合小公主们呢,果杏粉可以把家打造成小宫殿哦。

索菲亚家居致爱丽丝系列主卧,温馨浪漫的公主风

儿童房肯定也是在装修阶段就必须要考虑进去的,提前准备好,以免需要的时候手忙脚乱。安排妥当,就可以安心地等待小天使的降临了。

索菲亚家居致爱丽丝系列儿童房

很多人在装修家时,容易侧重关注颜值,其实,家居健康也不能忘。毕竟家是要长时间居住的地方,更是宝宝一出生就会接触的环境,对材料质量的要求就更高了。建议新人们在使用材料时选择环保板材,对环境友好,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索菲亚家居在2016年推出的无甲醛添加的康纯板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以优质的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在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无甲醛生态胶黏剂,达到了实木环保等级。

上述所有家居产品都来自索菲亚家居。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全屋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于2003年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行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72)。目前公司拥有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米兰纳木门、易福诺木地板4个品牌,业务涵盖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定制橱柜、定制木门、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定制大宗业务等。

针对全屋不同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索菲亚在过去十多年保持高速增长,不断投入打造智能制造的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内率先解决了个性化定制需求和规模化生产之间的矛盾。今年7月,位于武汉黄冈生产中心的工业4.0车间正式启用,开启定制家具行业对于“未来工厂”的前沿探索。从智能立体原料仓出发,每一块板件经历开料、封边、打孔、分拣、打包……全程不落地,不经人手。工业4.0车间将传统生产车间的制造孤岛联接为一条智能化生产线,大大缩短每批次板件的生产周期,加快了物流转运,减少了工序之间的等待时间。这也是索菲亚家居基于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上,对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做出的探索。

武汉黄冈生产中心全新智能制造车间

小到为家庭打造温馨婚房,大到引领行业的工业4.0车间,索菲亚一直致力于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用户提供美好体验,以“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为企业发展使命,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千万中国家庭一起定制美好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