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小镇国庆活动来袭 时尚潮流“镇”主题快闪店周周焕新
2018-09-12 16:11:53 来源:汉网

 

9月8日至10月7日,佛罗伦萨小镇将迎来为期一个月的“时尚潮流‘镇’当时”系列活动,涵盖旗下京津、上海、广佛、武汉、成都等各地小镇,为消费者开启别样的活力体验。而在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内,由意大利设计师Simone Legno带来的TOKIDOKI(淘奇多奇)主题巡展即将重磅登陆,更有每周不重样的主题快闪店轮番上演,并搭配多重惊喜礼遇,与消费者共同迎接黄金周的到来。

潮酷TOKIDOKI巡展来袭
下一站网红打卡胜地
作为TOKIDOKI在中国大陆地区户外首秀站点之一,设计师Simone Legno将以“独角兽家族”为核心,通过大胆的色彩、丰富的人物、新奇的设置,把武汉佛罗伦萨小镇装点成充满希望与快乐的梦想现场,成为下一站社交打卡的网红圣地。

在小镇主入口,TOKIDOKI骷髅家族成员化身为9米高的“独角兽骑士”助阵现场,据悉,这是Simone先生为佛罗伦萨小镇专程打造的定制款公仔,在首站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惊艳亮相。Simone先生分享道:“佛罗伦萨小镇的意大利式建筑给了我创作灵感,定制款的造型就取材于意大利广场上最醒目的骑士雕塑。除此之外,小镇里川流不息的年轻族群,涌动着时尚脉搏和潮流气息,都令我印象深刻,我选择用明快动感的色彩,来体现我心目中的佛罗伦萨小镇。”

小镇中更有TOKIDOKI旗下的其他家族成员助阵,各不相同的多匹独角兽装点出梦幻的潮流场景。消费者不仅可尝试抓抓乐等互动游戏,还可以到品牌主题快闪店将TOKIDOKI的诸多周边产品带回家。购物之余,更能享受精美的礼物包装,用满满的TOKIDOKI元素包裹起精心挑选的心爱之物,让潮流与童趣融入日常生活。

主题快闪店周周焕新
时尚潮牌与趣味体验一网打尽

在整个月度的活动期内,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将推出三大主题周,结合同一类目下的多个时尚品牌,提供集互动与购买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新体验——不同于以往概念中的单一品牌展示,主题快闪店的划分将聚集多个潮流品牌的对应单品,并横跨衣物、配饰、鞋履等多个产品品类,从实际生活的场景出发,引导来访的消费者轻松搭配出时髦Look。

9月8日至20日,“开学季”主题伴随着返校日应运而生,首当其冲成为开篇序曲。充满活力的卫衣外套、青春时尚的运动衫裤,纯真美好的学生时代仿佛就在眼前。而童装的部分则更是应时应景,舒适的材质与得体的搭配,伴随着孩子们信心满满地走入校园。9月21日至27日,“秋季新款”将主题快闪店变身成为针织与羊毛的乐园,亲肤的材质围拢起层层暖意,共同迎接新一季度的莅临;9月28日至10月7日,“假日旅行”主题将引导消费者将化身成为旅人,挑选到合心意的包款和鞋履,为长假旅行做足准备。

而在9月8日至10月7日活动期内的周末及国定节假日,消费者于主题快闪店进行任意消费,即可领取50元电子现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诚意满满的购物礼遇
快来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探索

9月8日至24日,佛罗伦萨小镇将呈现中秋佳节的应景好礼,单笔消费满688元即可以49元的惊喜价格换购TOKIDOKI限量版“缤纷月饼”。据悉,“缤纷月饼”是TOKIDOKI联手香港高端月饼品牌推出联名款,包装设计上充满了TOKIDOKI的经典元素,活泼时尚新奇童趣。而每份礼盒中都包含两种听起来就让人食指大动的月饼——黑金芒果酱心奶黄酥,及黄金蓝莓酱心奶黄酥。

而为了迎接中秋团圆及国庆长假的到来,9月22日至24日及10月1日至7日期间,搜索微信小程序“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莱”立即获得100元购物卡,为首次小镇购物之旅助力。在指定品牌框线内,一次性消费满或两次累积消费满1,888元,即可获得中奖率百分百的刮刮卡一张,有机会换取礼品卡、佛罗伦萨小镇的独家定制礼品等各项好礼。

另外,9月22日至10月7日,持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即可享受满588元减100元,满1,888减200元的专属福利,名额有限,详见小镇内海报。

就现在,出发去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感受纯正意大利的奥莱体验吧!

 
 

关于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是国际领先的名品奥特莱斯,隶属于意大利商地产巨子RDM集团旗下,自2011年始,佛罗伦萨小镇目前已在大中华区拥有6家奥特莱斯,遍布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重要城市。小镇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一一呈现。小镇荟萃了超200家欧美国际品牌以及亚洲知名品牌,提供全年平均2折起的顶级名品,旨在打造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通过RDM集团在全球零售业的广泛网络,汇集全球最有名望的奢侈时尚品牌入驻小镇。迄今,佛罗伦萨小镇构建了占地共30万平方米、多达1,200家商铺和每年超过1,300万顾客的名品奥特莱斯版图。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国际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会继续将无可比拟的意式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带到更多地区。

中文官方网站:www.florentiavillage.com
官方微博:@FV佛罗伦萨小镇
官方微信:@佛罗伦萨小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