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渴武汉小微企业,平安普惠小微企业贷款荣耀启航
2015-08-26 22:02:14 来源:汉网

8月26日,平安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下称“平安普惠SME”)武汉分公司在解放大道278号华汉广场盛大开幕,正式宣告平安普惠SME业务在武汉落地。

自平安普惠整合以来,其SME业务正大步疾行,在短短半年时间已覆盖包括华东、华北、西南地区的20多个城市,预计到10月底,将覆盖全国50个城市以上。

SME业务快跑

一边是急于发展壮大的紧急融资需求,一边是受限于业务规模难以从银行获得贷款,小微企业似乎陷入了两难困境。有关专家指出,当前经济承受下行压力,传统金融机构显然无法满足小微企业日益增长的融资需求,这给了创新型金融服务机构更多的发展空间。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和填补小微企业巨大融资需求,平安普惠将SME条线作为重点发展的业务,并专门成立SME事业部为小微企业开辟独立的贷款通道。秉承着“专业,让贷款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平安普惠SME致力于成为中国非银行小微金融服务的首选品牌。

与其他小微金融服务机构相比,平安普惠SME业务背靠拥有金融全牌照优势的平安集团,具备更强大的综合优势,主要体现在有公信力的品牌优势、准确的风险定价能力、精细的成本管理能力和定制化的服务能力,这些构成了其在小微企业贷款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解渴小微企业

据悉,平安普惠SME条线专营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贷款产品,主要分为信用类和抵押类两大类。其中信用类包括生意贷、海尔贷、POS贷等产品,抵押类则以房易贷为主打产品。

这几大产品各有特点,可满足不同资质客户的差异化融资需求。生意贷开创了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领域的先河,最高可提供60万的信用贷款;POS贷门槛低,申请简单,只需满足POS机刷卡流水等条件即可申请贷款;房易贷则提供高达七成的房产抵押率,可满足相当部分大额资金需求。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因业务规模小、稳定性较低,一直是传统金融机构避而远之的客户,而其恰恰是我们产品定位的主要客群。”平安普惠SME武汉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其现有产品主要包括15~60万的纯信用贷款及500万以内的有抵押贷款,未来产品线将覆盖300万以内的纯信用贷款以及为特殊集群打造的定制类贷款产品。

平安普惠SME位于华汉广场12层1205~1207室,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25-11:30、下午1:00-5:30,目前已建立起了一支4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未来将根据不同平台、数据集群、客群特点定制专业化产品,为武汉当地小微企业提供“私人定制”般的贷款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