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大团购,千万级让利
2015-06-17 18:16:00 来源:汉网

湖北团购第一品牌《经视团购会》携手上海大众,将于6月20日汉口王家墩泛海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千万级让利活动,让爱车一族能以超低的价格购得心仪的爱车。

\

据悉,电视台将把所有广告费让利百姓,经销商不留一分促销费用,厂家拿出千万补贴,上海大众全系让利。神车途观全系直降20000元,跑男座驾凌度全系直降17000元,还有途安全系20000元优惠,POLO全系15000元降幅,现场订车还将获赠价值五千元六件套大礼包。

\

6月20日当天下午两点到五点黄金三小时内,帕萨特、朗逸、桑塔纳三款车系,主持人晓娜、多米将亲临现场帮您砍价,千万让利,不容错过。团购咨询报名请关注经视团购会官方微信或拨打027-87311111.当天下午一点,湖北经视门口、汉口武展门口还有免费大巴接送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