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生活秀场 城市繁华方寸尽揽
2015-06-05 14:46:41 来源:汉网

“蓝胖子”还在影院活跃,儿童节童趣气息仍在留存,然而长江客轮倾覆事件给我们心头蒙上了深深的阴影。事故游轮“东方之星”本来搭载的是欣赏景点欢乐出游的乘客,却驶向了黑暗的海底。一名遇难者家属喊出了所有人的心声:“爸妈我错了,我不该让你们去玩的!”天灾难以预料,也许安心在家才是好选择?

揽中心繁华

南国中心雄踞循礼门黄金三角,占据汉口百年繁华至高点,5分钟武广、江汉路、西北湖商圈,10分钟汉口火车站,20分钟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奢享生活、商务会议可快速到达。更拥有40万方恢宏规模,涵盖精品住宅、高端潮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打造最大MALL式购物中心,囊括奢侈购物、环球美食、高端院线、家居百货,于咫尺可见繁华。

\

享秀丽风光

南国中心私享汉口核心区万亿优越配套资源,毗邻中山公园,即享百万城心绿肺,以武广商贸为社区底商,更可由新华路体育馆提供康体娱乐方案……更创新营造“城市公园”概念,不惜成本打造10000平米中心公园,且一期独创3600㎡的空中公共庭院,打造出汉口乃至武汉唯一宜情舒适的中央生活秀场。居于南国中心,不仅享受城市中心繁华,更可以轻松欣赏秀丽的景致,是您与父母彻底放松身体与心灵的地方。

\

据悉,目前南国中心一期95-139㎡新奢住宅新品加推!16800元/㎡封顶,准现房97㎡灵动三房,珍惜席位,分秒递减中,机会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669号(天安大酒店正对面)

销售热线:65652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