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死亡家人不报警 调查发现妻为真凶
2014-10-27 10:38:52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快报 记者:张思梅
 
原标题:男子突然死亡家人不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妻为真凶
 
村民王某突然死亡,家人自称摔伤致死。保康警方深入调查,查明事情真相,原是夫妻吵架,妻子曾某将其刺伤致死。
 
21日上午,保康县公安局马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马良镇榨溪村村民王某突然死亡,家人称王某是摔伤后流血过多死亡,死因引起当地村民议论,民警感觉事有蹊跷,遂展开调查。
 
经过走访调查、尸体解剖等,民警终于发现其中的隐情。
 
原来在18日晚上,妻子曾某因家庭琐事与丈夫王某发生争吵,两人在相互撕打过程中,曾某顺手拿起水果刀,将丈夫王某的左腹刺伤,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曾某交代,丈夫王某死后,家人考虑到儿子尚未成家,为给孩子一个好的家庭环境,家人商议后,没有报警,而是对外谎称王某摔伤后流血过多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已被保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返回首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