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网购洗脸神器险被毁容 满脸红又痒
2014-10-27 10:37:30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郑晶晶
 
原标题:少女网购洗脸神器险被毁容 满脸浮肿又红又痒
 
花近300元买款洗脸神器,本是为了把脸洗得更干净,却谁知洗出满脸小疙瘩,23岁的小王(化名)日前来到武汉某医院就诊。
 
原来,近期一种号称“给脸部做SPA”的电动洗脸刷风靡网络。小王听到身边朋友都在谈论,忍不住在淘宝网买了一款,按照说明洗了一周,发现脸部某些部位有些刺痛发红。以为自己最近有些上火,她又连续用了一周,肌肤状况开始变糟,整个脸部浮肿,起了很多小疙瘩,又红又痒。
 
小王赶到医院,医生诊断其为严重皮肤过敏。目前,小王已遵嘱停用“洗脸神器”。
 
医院皮肤科主任陆宏榘解释,“洗脸神器”电动洗脸刷主要工作原理为声波微振,通过每分钟的高频振动,来进行皮肤深度清理。但是网上有些“神器”质量不过关,再加上每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人皮肤相对较薄,频繁深度清理有害无益。他建议爱美女性要理智对待所谓神器,一旦发现不适,要赶紧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