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列车时刻9月起微调 武汉多方向车次有变化
2014-08-28 15:09:05 来源:汉网

部分列车时刻9月起微调 武汉多方向车次有变化

来源:楚天都市报 程凤

记者昨从铁路部门了解到,9月起部分列车车次和运行时间将有微调。旅客可留意12306官网的实时信息。

按火车票20天的网络预售期,昨日已可购买9月15日以内的火车票。昨日武汉谭先生称网购9月7日武汉到重庆的动车票时,却查不到以前常坐的D2201次列车的任何信息,也无停运通知。

记者昨登录12306官网查证,发现8月31日武汉到重庆的动车有16趟,但9月7日只能查到15趟车,9月11日就只剩下13趟了。武汉往上海、广州、北京等方向的车次也有变化:8月31日武汉到北京有24趟动车,9月1日只有21趟;到广州9月1日也比8月31日少了5趟。

据成都铁路局公告显示,自9月1日起,武汉往返成都的多趟动车运行时刻、停靠站点等均有调整。

12306客服工作人员也表示,列车车次信息变化或与9月调整部分列车运行时刻表有关。若确定时刻调整,将会立即发布公告。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多留意12306官网的实时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