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成美博会新亮点大众创业将现丰富可能
2016-05-19 14:21:43 来源:汉网

展会3

自从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后,中国的创业热潮便不断高涨,越来越多创业者以新兴的微商模式改变着中国的经济格局。在今年5月16日上海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的第四十五届美博会上,一大批包括传统知名品牌在内的企业开始将微商作为发展的重点之一进行大力推介。

据今日微商了解,在此次规模宏大的美博会上,众多品牌为了进一步开拓微商市场,不仅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亲自到场进行推广,而且还不惜重金邀请各领域的明星前来站台助阵。从种种迹象来看,在互联网+国家战略的支持下,群英荟萃、万商云集的美博会已成为众多品牌进军微商的前沿阵地。

事实上,微商在美博会上的爆发并非偶然。在刚落幕不久的53国际微商节上,就已经有上百个著名微商品牌和团队联合亮相并吸引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不仅收获了近500万次的网络点击量,而且当时还有多位资深政界人士参加,足见微商已日渐成为大众创业过程中的一个优先选项。

有消息人士对今日微商表示,除美博会之外,近两年来专攻微商展会活动领域的中国微商博览会也已经声名鹊起。以此次即将于6月2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暨微创业跨界与创新成果展为例,其15000平米的展馆现在已经提前进入招展的尾声阶段,相当一部分展位都已“名花有主”。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前微商行业正在进一步升温。

一位长期从事电商业务的资深专家分析,目前在国家大力推动供给和改革、集中释放实体经济活力的大背景下,微商作为一种高性价比的商业模式将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和认可。因为其可以大幅降低企业的营销和市场推广成本、提升利润空间,这也是美博会、中国微商博览会等展会平台近年来影响力能够大幅提升的根本原因。他相信,随着越来越多资源的介入,微商行业还将会有更大的成长空间。

作为一种低成本的创业方式,微商与国家所提倡的大众创业之间融合度正进一步提升,随着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配套上下游产业链的逐步完善,其成为中国下一个财富风口的可能性正在逐步增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