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光在线教育解读:为什么要学习小语种?
2016-05-18 23:53:16 来源:汉网


最近收到很多留言,总结一下大家都是在问学习小语种今后能做什么?学习小语种有什么好处?可不可以传授点学习经验?为什么大家都在学小语种?看到大家学习小语种的热情如此高涨小编真的是由衷的高兴。

客观地说,学习小语种确实有很多好处:留学机会、简历亮点、高薪工作、人际交流的平台,甚至是一个炫耀的资本。我觉得这些也是大家选择学习小语种的初衷,但是经过咨询我们洋光在线教育的老师后我才得知,原来学习小语种还可以收获这么多隐形的惊喜,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1、人格塑造

语言这个东西,是带着人格的。一个民族有她自己的积淀,有她自己的格调,这些东西也会被带入语言当中。就像学习西班牙语,西班牙语的奔放豪迈就可以中和性格中的优柔寡断。中和的效果虽因人而异,但你不得不承认,西班牙语的自由与幽默无时无刻都在感染着每一位学习者。

2、理解新文化

语言不仅仅是交流的工具,更是承载一个国家文化与智慧的东西,自己若想要成长,就必须去认识新的人,接触新的事物,语言是一块宝地。文化这个东西,不是等到你完全学懂一门语言后才能去见识的,对文化的洞察,已经渗透到你学习的过程中去。说不定第一课你就能发现一些你以前没有想到的东西,这种惊喜,希望大家都可以来洋光在线教育体会一下。

3、学习能力

这个是大家都能理解的,学习语言是一个系统的过程。发音、语法、单词,然后深入到语境、语义的活用。这个过程教会我们怎样去学习一样东西,怎样安排时间,怎样调整进度,怎样去发现自己是否真的学懂了一样东西,学习其实是一种和自己本身的交流。

为什么学习小语种?其实除了找工作、出国留学等等外我们真的还可以收获很多。从完全不懂,到渐渐学会,当你看到原先的天书你能慢慢看懂时,会有很大的成就感。所以,准备学习小语种的伙伴们,不要怀疑自己,来洋光在线教育和自己的学习能力较一次劲吧,当你跨不出第一步的时候,就让洋光在线教育勇敢地推你一把,你自然会豁然开朗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