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品牌深化中国战略 奥的斯机电品牌交接仪式在沪举行
2016-05-18 23:45:57 来源:

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本届电梯展上,奥的斯家族携旗下在华子品牌——奥的斯机电、奥的斯、快速/星玛联袂登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展嘉宾带来了奥的斯旗下领先的技术和一体化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

作为奥的斯2016年最新引进中国的重要品牌,奥的斯机电还于本开幕式当天,在全国各地上百家重要客户、媒体的见证下,正式举行“奥的斯机电品牌交接仪式”。此举不仅宣布奥的斯机电经过半年多的运营已真正融入中国,更表明了奥的斯机电对中国电梯产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中国客户的关注。

奥的斯机电市场及对外传播总监李赪主持活动

深入中国发展,奥的斯机电正式进入中国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旗下品牌,于1892年诞生于美国。2016年初,经过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及奥的斯全球总部批准,该品牌正式引入中国,成为奥的斯在华重要子品牌。

奥的斯全球新梯营销及战略规划副总裁Robin Fiala(左一)、奥的斯中国区总裁郑培明(右一),共同将象征开启奥的斯机电品牌发展的金钥匙交给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中间)

经过5个月的发展,奥的斯机电已成功赢得全国各地一系列客户的认可,累计获得数千台新梯订单。也正是得益于品牌强劲的发展势头,发布会当天,奥的斯全球新梯营销及战略规划副总裁Robin Fiala、奥的斯中国区总裁郑培明,将象征奥的斯机电扎根中国、深入发展的金钥匙,正式移交给奥的斯机电品牌总裁朱康正。

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致辞

对于奥的斯机电品牌在华的未来发展,朱康正充满信心。他表示:“奥的斯机电蕴含了美国奥的斯的百年底蕴。通过整合产品和服务平台的先进技术,我们将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需求,尤其为住宅、商业建筑和公共设施领域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解决方案。”

品牌魅力凸显,奥的斯机电赢得广泛关注

过去几个月,奥的斯机电品牌一路成长:首批电梯在杭州正式发运,迈出品牌扩张的坚实一步;4月6日全新奥的斯机电品牌中国展厅正式开幕,让全球电扶梯制造业为之瞩目;同月,奥的斯机电为杭州质监局签署“G20峰会电扶梯保障目标责任书”,也让品牌名誉度再攀新高。

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奥的斯机电的领先技术

而在本届电梯展上,奥的斯机电再次强势登陆。为了让大家深入感受奥的斯机电的品牌魅力,公司运营团队将最能够代表品牌的卓越电梯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一一倾力展现。而奥的斯带来的卓越技术整合能力,更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

嘉宾深入了解奥的斯机电品牌故事和发展历程

可以预见,随着交接仪式的完成,未来奥的斯机电将在品牌、产品、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实现更多新的突破性发展。品牌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奥的斯展台全貌

展台现场人头攒动

关于奥的斯机电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旗下重要子品牌,诞生于1892年,并于2016年1月引入中国。奥的斯机电拥有雄厚的技术支持,包括杭州和重庆两大制造基地,一家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的实验室,数百个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办事处以及服务网点。通过整合产品和服务平台的先进技术,奥的斯机电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尤其为住宅、商业建筑和公共设施领域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解决方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