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黛乐赞助第七届中国最佳法国酒侍酒师大赛
2016-05-18 17:10:18 来源:汉网

一年一度的葡萄酒行业盛事——中国最佳法国酒侍酒师大赛拉开帷幕,欧洲最大葡萄酒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领军品牌法国卡思黛乐(CASTEL)再次以赞助商身份全程参与赛事,为参赛者打气。

据介绍,中国最佳法国酒侍酒师大赛由法国农业部主办,SOPEXA CHINA承办。大赛旨在提升中国餐饮服务水准、侍酒师的专业知识和品酒技能,扩大“侍酒师”及“法国葡萄酒”的大众认知度,展现法国葡萄酒的魅力同时让中国的侍酒文化与国际接轨。对于诸位葡萄酒从业人士而言,这是获得业界权威认可的最佳途径之一。

今年,中国最佳法国酒侍酒师大赛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除了传统的比赛日程外,还举办了一系列的丰富活动,包括Sommelier Master Class(侍酒师大师班)、法国美食文化节“法国美食美酒的魅力”等,借此契机将法国葡萄酒文化融入大众消费者的生活。

其中,Sommelier Master Class(侍酒师大师班),是国内首个以侍酒师为主题的大师班。5月13至15日,日本侍酒师协会理事、2015亚洲及大洋洲最佳侍酒师大赛冠军石田博Hiroshi Ishida先生,与中国顶级侍酒师吕杨、郭莹联袂解码了法国葡萄酒的魅力,与众参与者分享了侍酒师眼中的消费者服务与餐饮管理。

法国卡思黛乐作为法国葡萄酒的传播者,一直立志于把更多优质法国酒庄酒引进中国,并向中国消费者倡导法式高品质生活方式。而通过与专业的侍酒师机构合作,协助国内侍酒师不断成长,推动葡萄酒教育的发展也是其非常注重的一环。在刚刚结束的北、上、广大师班上,卡思黛乐即携旗下优质酒庄酒与学员分享法国的葡萄酒文化。

【斐兰德酒庄白葡萄酒】

始建于19世纪,斐兰德酒庄坐落在格拉夫产区的中心地带。优越的自然条件和“永远追求最好品质”的酿造态度,使得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有着独一无二的风格,而正是这种风格使其在高级酒庄联盟拥有一席之地。斐兰德酒庄白葡萄酒呈淡金色,酒香浓郁、口感清爽且酒体丰腴。柑橘和淡淡的细腻木香组成一股悦人芳香,体现出难得一见的优雅气质。整款酒还充分吸收了来自其出产土地的各种矿物精华,使得其清新和芳香之间有着完美平衡,而纯正的后味证明了这款葡萄酒的确出身名门。

【戈瓦利酒庄尊享桃红葡萄酒】

在法国普罗旺斯,有一个浪漫非凡的酒庄——戈瓦利酒庄。在这里,桃红葡萄酒就是生产的全部。法国南部独特的风土条件和先进的生产技术造就了戈瓦利酒庄的繁荣,同时也孕育了集清爽、强劲、芳香于一体的特色桃红酒。她酒香深沉,口感清新丰厚,酒体饱满丰富。而其特有的海风气息,则着实令人人回味悠长。

【蒙拉贝酒庄红葡萄酒】

蒙拉贝酒庄四周绿林环绕,资源得天独厚,仿佛是上帝的赐予。这片土地中混合了曾培育出圣埃米利永种植出第一批葡萄的土壤。这款酒酒香优雅,甘美细致,轻盈滑顺。酒色呈红宝石色,带紫色光泽。芳香浓郁,层次丰厚且酒体结实,单宁融滑。

【拂叶园干白葡萄酒】

拂叶园曾是西班牙贵族后代管理的土地,直到2007年,才成为卡思黛乐家族成员。拂叶园白葡萄酒的最佳饮用状况是将其放入玻璃酒瓶中在17摄氏度的环境下放置1个半小时。而“酒香深沉,散发出柑橘及白色花朵香气。口感清新丰厚,酒体丰富,充满高贵矿物味,伴有海风气息,余味持久。”则是葡萄酒爱好者公认的对拂叶园的描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