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贝比品牌童装 当之无愧的“聚宝盆”
2016-05-18 00:24:35 来源:汉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我国将要再次迎来生育的高峰期。新生儿数量的增长,将直接带动童装行业的发展,二胎的出现,不仅打破了现有家庭“6+1”的组成模式,更是在服装的需求上翻了一番。于是不少的成人服装品牌也瞄准了童装市场,可能是对整个市场的了解程度不够,于是发展的并不理想,但是反观劳伦贝比童装,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凭借产品的款式新颖、品质上乘,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可以说,现在童装市场规模十分的庞大,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聚宝盆”。

\

劳伦贝比童装是一家集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多年来不断吸引了众多专业的管理人员以及顶尖的设计人才,他们每个人都有着数十年的经验,能够为劳伦贝比童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有力的保障。劳伦贝比在多年的发展当中,荣获了多项的殊荣,包括“全国服饰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等,劳伦贝比童装并没有因为这些荣誉就骄傲了,而是在以后的发展中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就是为了生产出更多让消费者满足的产品。

于是在劳伦贝比童装的发展过程中,不少的消费者对于劳伦贝比的实力抱有怀疑的态度,因为他们不相信一个品牌就这样轻松的抢占市场先机了,于是小编带着广大的消费者的疑问来到了上海的劳伦贝比童装店,并通过采访店长得知了:

1、品牌支持,奠定良机

劳伦贝比童装采用国际大品牌的销售方法,提高利润的空间,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2、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劳伦贝比童装总部对所有的经销商都提供全方位的扶持,包括店面经营过程中需要的用品和宣传品、培训课程、经营手册、选址评估、店铺专修设计等,总部都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扶持,保证加盟商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并上手,同时,在店面开张的时候,总部还会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驻店指导,直到经销商们完全学会为止。

3.价格支持,消除竞争

劳伦贝比童装大品牌降低价格热卖,消费者受益,经销商海赚,一举多得。

通过简单的了解之后,不难看出劳伦贝比童装为什么能够在是市场上轻易的获胜,因为有劳伦贝比总部的大力支持,任何的困难,总部都会派工作人员前往经销售的所在地进行指导,帮助解决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