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雅丽人化妆品超市 定制专属你的美丽
2016-05-18 00:20:16 来源:汉网

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女人必不可少的物品,然而说起美妆用品的选购点,许多女性都感到非常茫然。商场里的美妆品牌单一、价格较贵;网络购买品种繁多但鱼龙混杂,很容易买到次品或仿品;找代购耗费时间较长,加上近年来“网络代购”风靡,也渐渐开始变得鱼龙混杂,让人防不甚防。这时候,一个叫做“韵雅丽人”的化妆品专营店顺应市场而生,为广大的爱美女性带来了一站式的美丽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

\

韵雅丽人化妆品店不同于其它的美妆购物渠道,它一店涵盖多种品牌,包含迪奥、倩碧、雅诗兰黛、兰蔻、资生堂等一线品牌,以及相对大众消费的品牌,如佰草集、Jurlique、L’oreal、理肤泉、兰芝、美宝莲、玉兰油、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薇姿、梦妆、PDC(碧迪晳)等等品牌,可以说只要是在市面上能够见到的美妆品牌,在韵雅丽人都能够轻松找到。韵雅丽人凭借超强的企业实力,自成立之初便与数百家美妆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且,为了保证产品质量,韵雅丽人还从各大厂商源头拿货,以此给消费者最大的保障。

当然我们知道,任何一个品牌想要在市场中取得优胜地位,光有产品优势也是不够的。在这个注重服务体系的年代,韵雅丽人化妆品超市也自然不会甘拜下风。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完善的服务,也为了品牌更好的发展,韵雅丽人化妆品超市率先打造“体验营销”。韵雅丽人的“体现营销”指的是“先体验、后营销”。

韵雅丽人通过多年美妆市场的经验和行业分析,了解到现在很多女性对于自身的肌肤状况并不了解,所有美妆产品都由店内营销人员推销购买,亦或是听从朋友的介绍购买,殊不知多次购买的产品并不适合自己的肤质,可以说是花了冤枉钱也没有起到半点的作用。为避免这一现象的发生,韵雅丽人化妆品超市打造专业的美容团队,为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进行免费的肤质检测,在消费者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之后,再针对性地推荐最适合顾客使用的美妆产品,以此达到“对阵下药、事半功倍”的效果。

韵雅丽人化妆品超市,一个真正站在消费者立场上的美妆专营店品牌,多年来坚持为爱美女性提供一站式的美妆购物环境,塑造了无数个美丽奇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