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溢血”夺走生命”,富德生命让爱延续——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身故金13万元
2019-04-22 15:51:53 来源:汉网
 
 
徐先生有着幸福和谐的家庭,因夫妻勤劳,日子过得充实安逸,为了能更好的享受未来的生活,未雨绸缪,在多方了解下于2013年5月,为自己及妻子在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各投保了一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3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
 
为了家庭生计,夫妻俩一直在外做点食品生意,然世事难料,不幸竟突然降临到他们身上。徐先生2019年2月22日,突发脑干出血在浙江省金华市广福医院经抢救无效,而生生的离开了爱他的妻子。悲痛欲绝的刘女士在亲戚乡邻的帮助下处理完后事。拨打了我司理赔热线,荆门中支理赔室随即委托浙江省金华市调查员前往医院核实被保人徐先生事故的真实性,经核实,事故属实。刘女士按照我司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在交齐资料的当天,3月26日便收到身故理赔金共计(13万的身故金+累计红利保险金8970.6+身故利息45.23元-保单借款16083.62=122932.21元)。刘女士致电我司理赔室,在哽咽声中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意。
 
保险不是为离去的人准备,是为活着的人能够更好的活着,是爱心、责任心的体现和延伸。当风险来临的时候,一张保单真正体现了投保人对家庭的责任感,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理赔是在无情的风险背后为这个家庭送去希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