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办理快速理赔
2019-04-19 23:22:06 来源:汉网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速理赔身故金45894.08元,我们曾以为,疾病离我们很遥远,死亡离我们很遥远。怎奈就在某一天,身边的亲人瞬间离去,可怜韶华尽致,白发人送黑发人,真正让人唏嘘的悲剧。   
 
家住老河口市竹林桥镇的李先生怎会料想这样的悲剧就在2019年3月5日这天降临到了自己的身上。43岁的张先生这天因突发颅脑恶性肿瘤压迫血管导致脑溢血在家身故,一家老小瞬间失去了顶梁柱,也同时经历了一场人间最悲苦的离别。待料理完张先生的后事后,家人在其家中发现了一份保单合同。原来是张先生的配偶刘女士早于2006年4月29日,便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老河口营服投保了一份《生命至瑞增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万元。
 
家人便带着保单及相关资料前往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老河口营销服务部询问理赔相关事宜。在当地内勤及中支理赔员的协助下,于2019年4月1日完善其所有理赔资料,并迅速通过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审核流程,公司并于2019年4月2日下午给付张先生受益人身故保险金44000元,给付身故利息12.15元,给付红利1881.93元。 
 
富德生命的高效理赔无法挽回逝者的生命,但却能让其经济生命得以延续,让一个人对于家人的关爱继续下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