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新春艺术季万籁齐奏为知音,与客户共谱文化华章
2019-04-19 23:17:46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在客户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据悉,2019年1月至3月,VIP新春艺术季用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等多姿多彩的表演方式在全国开展44场演出,为3万余名客户带来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奏响了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序曲。
 
音乐会:一曲天籁,荟萃名家经典
 
明亮典雅的音乐厅内,资深专业的演奏团队共同奏响了绚烂的春之乐章。据悉,此次艺术季共开展主题音乐会14场,足迹遍及大连、湖北、湖南、重庆、深圳等多家分公司。演奏现场中西经典曲目交相辉映,从高雅动听的西方古典音乐到耳熟能详的流行影视配乐,从浪漫纯真的宫崎骏动漫视听到自然和谐的国乐盛宴,陪伴客户度过了难忘美好的艺术之夜。
 
其中,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四川分公司精心策划了“红色主题音乐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旋律响起时,瞬间点燃了“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的爱国情怀,大家情不自禁轻声唱和,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舞台剧:一方舞台,演绎世间百态
 
20场多彩舞台剧在本次VIP新春艺术季的舞台上浓情上演。幕布揭起,一方舞台上,正在演绎的是他人的人生,诉说的却是大家的故事。一场《月颂》以舞蹈为主体,以月为主题,结合诗文和杂技,一幅幅画面唯美、情感浓郁、意境深远的舞台艺术画卷徐徐展开;一出《大梦敦煌》重现了丝绸之路的古韵原貌,演绎了青年画师莫高与大将军之女月牙之间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一出芭蕾舞剧《天鹅湖》则将观众带往异国天鹅湖畔……无一不让观众如痴如醉。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特别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儿童剧,借助《小草莓的奇幻之旅》、《冰雪奇缘》、《白雪公主》、《老虎和熊的故事》、《开心马戏团》、《遇见名著》等儿童剧,为小朋友们倾情构筑一个个美不胜收的童话世界。其中,河南分公司经典儿童剧《白雪公主》灵活融入现代和爵士音乐的动态性编舞,用“旧瓶装新酒”的方式让经典儿童剧焕发时代生机。据悉,该儿童剧在周口、许昌、信阳、郑州、南阳邓州五地巡演,演出地域首次深入县级城市,五场巡演座无虚席,超过5300名客户参与,让典雅艺术活动“飞入”千家万户。
 
特色歌舞表演:一方水土,孕育别样风情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水土也孕育了独特的艺术文化。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此次VIP新春艺术季共有8家分公司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举办10场特色歌舞演出,展现当地民俗的百种风情、万般姿态。
 
其中,厦门分公司舞台情景剧《海丝情韵》展示了闽南的发展变迁及民俗风情;北京分公司《情暖京城》传统堂会节目呈现了一场京味儿十足的本土艺术盛宴;内蒙古分公司精心策划的民族歌舞综艺晚会则展现了塞上特有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
 
精彩的艺术季活动之外,富德生命人寿精心的场地布置、暖心的场外互动、贴心的礼仪服务也广受客户好评,充分体现其“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据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为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开了个好头。为感恩回馈客户,富德生命人寿还将陆续推出“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等活动,延续“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