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有温度,理赔无难度——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满额速赔小病医疗保险金5709.79元
2019-04-19 23:15:44 来源:汉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的不断变化,身边发生的故事和事故也不断的影响和改变着人们对保险的认识与认知。孩子是每个父母的宝贝,孩子的平安健康尤为重要,想要幸福的生活不会被一些无法预知的状况而打断,让孩子拥有足够的保险保障便慢慢被众多家长所认同。
 
2016年8月,刘先生就在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为岑岑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1万元、《附加意外门诊医疗》保额2千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千元。一直还算比较健康的岑岑突发不适,于2019年3月11日,因“咳嗽4天、发热3天”入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接到报案,我司工作人员迅速前往医院探望并核实,经审核符合我司保险责任。
 
在孩子病愈出院后,3月26日刘先生前来公司为孩子办理住院理赔申请,在资料手续办完之后,理赔室快速启动理赔流程,于次日按条款约定,将5709.79元的理赔金(含满额给付住院医疗金5000,并享受无理赔优惠709.79元)汇至指定账户中。理赔金如此快速的到账,令刘先生惊讶不已,他说:“没想到理赔速度竟这么快而且服务也这么好,看来我的选择的确没有错!”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人文关怀诠释保险的意义,为千千万万的保险家庭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