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风险 保障生活--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快速理赔100000元
2019-04-19 23:13:17 来源:汉网
 
团风县淋山河的夏女士家境普通,平时在家务农。2014年代理人跟夏女士关系要好,考虑到客户夏女士的实际状况,便向其推荐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吉祥三宝两全分红保险》及《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0000元,夏女士一直认为自己心宽而且适当锻炼,身体非常好,没有买保险的必要,但因代理人朋友多次上门,碍于面子便投保了这款产品。
 
2018年8月夏女士因言语不清、四肢乏力前往团风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我司调查核实,夏女士病情属实,现夏女士出险至今已过180天观察期,后经鉴定机构鉴定,夏女士目前身体状态我司条款约定,按照合同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100000元转入夏女士的账户。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将用最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让爱心永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