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是对家庭爱与责任的最好诠释--富德生命人寿办理车祸住院快理赔金5185.19元
2019-04-19 23:12:24 来源:汉网
 
家住黄冈市的李女士是一位漂亮大方、勤劳和善的人,平时上班,周末休息在家也是整理一些家务。听朋友介绍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等多款保险。
 
风险总是无处不在,2019年2月8日李女士乘坐小轿车外出,不料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导致右上臂痛疼三小时余,随后前往黄冈市中医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右肱骨干骨折,在医院住院治疗20天出院。随后拨打我司95535热线电话进行报案,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李女士,告知理赔所需资料。李女士资料准备齐全后,经公司审核后,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快速理赔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5185.19元。 
 
通过合理的保险购置,为自己和家人加强健康保障,抵御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对家庭财务的侵袭风险。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产品、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配置最适合的产品,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