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真情在 保险表达爱--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2420.09元
2019-03-26 00:46:59 来源:汉网
 
韦女士的一位朋友在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两好姐妹这天聚在一起就聊起了人生,聊起来生老病死,这位朋友就说:现在我们都是奔五的人了,要为自己为孩子多做打算,最起码生病了不能拖孩子后腿,再难首先都要把保险配齐。朋友说的话韦女士知道都是为了自己好,于是在2018年8月份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2019年2月11日韦女士“胃脘部痞闷不适,伴腹部嘈杂1周”前往黄冈市中医医院进行治疗,经过医院的各项专业检测确认为:痞满、肝胃不和、十二指肠炎,需住院进行治疗。得知消息,韦女士朋友前往医院探望,看明情况之后,韦女士朋友说道:安心养病,没得大问题,前年你也办理了保险,我去公司报案,费用公司会按照保险约定一分不少的赔给你的。听闻此话韦女士愁眉舒展。公司接到报案,指导韦女士办理所需资料后,并迅速展开调查,确认属实,我司于2019年3月11日将2420.09元理赔款转入韦女士账户。
 
“客户利益至上”,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宗旨。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在理赔服务上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和研究投入,全力打造一流服务平台,实现流程的快捷化,构建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为人民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