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送赠险,摔伤快速获赔90.4元
2019-03-26 00:46:36 来源:汉网
 
家住荆门市掇刀区的孙先生在某小区做保安,正月初六是其当班的日子,那天天气比较异常,雪后的大面积的牛皮令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的困难,在那种环境下摔跤者众多,孙先生也是经过3326公园门口不小心摔倒,导致头部受伤,遂前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治疗,共花费213元。
 
孙先生电话咨询送其赠险的代理人,此门诊意外医疗可否理赔,代理人了解实际情况后,协助其收集好所需资料,其于3月6日将相关资料及门诊发票交至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理赔员当即进系统查看,发现被保人孙先生是于2018年12月18日由代理人通过网络平台赠送的一份《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经审核资料完整无误后,理赔员即时受理进系统,孙先生于当天便收到了公司向其帐户内支付的90.4元的理赔金(扣除免赔额100元后我司赔付80%)。
 
收到到账信息后的孙先生致电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再三表达了对公司快速作出理赔的感谢,连称没想到一份赠险也能获赔,而且还能赔得这么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