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姓保 服务人民--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2694.88元
2019-03-26 00:44:42 来源:汉网
王先生是红安人士,保险意识非常强,他认为保险能帮助他分担家里的风险责任,于是王先生为自己和家人多次投保,并且在2018年2月份为年满14岁活泼可爱的儿子投保了多款保险,有《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等。
 
2018年12月份的一天王先生儿子放学回家后告诉家长,说道:“爸爸,我的腿上起疹了,而且好痒”。王先生扯起孩子的裤子,一看红了一片,长了很多疹子,想着也许是粘上了不干净的东西,导致的过敏,吃了一粒过敏要,给孩子换了干净被子、干净衣服,可是三天还未还转。于是2018年12月24日王先生带着儿子去到红安县人民医院皮肤科看病,诊断为:过敏性紫癜,在医院住院治疗23天后,孩子康复出院。王先生拨打我司客服热线进行报案,资料齐全后,经过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的查勘审核,确认本次情况属实,按照约定赔付2694.88元转账至王先生账户。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不忘“保险姓保”的初心,牢记防范化解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回归保险本质,让保险真正成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可靠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