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先行 呵护全家
2019-02-18 18:34:12 来源:汉网

徐女士(化名)作为武汉某银行支行经理,家境殷实。自银行工作以来,长期与保险部门有着密切业务往来。她认为,只有自己对保险理念完全认可,对保险产品充分了解,才能更好地与保险公司深度合作,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客户。新华保险作为她的业务合作伙伴,她不仅完全信任,而且对新华的产品充满信心。

2008年7月,徐女士在34岁这一年为自己购置了《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年缴费4700元,保额10万元。为了提高保障,徐女士又在2015年附加了一份《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随着对新华保险的深入了解,她陆续为母亲、丈夫、儿子购置了新华保险的其他产品。她一直坚信,只有理念先行,才能更好的呵护全家。尽管现在幸福和美,但彩云易散琉璃脆,只有提前为全家建立好保障网,才能确保家庭美好不易摧。

2017年2月22日,徐女士了解到新华保险推出“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后,立即联系服务专员,为自己加购了一份保额20万元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保费7820元。

正是由于徐女士的理念先行,让她的家庭在2018年意外来临的时候能抵挡住医疗费用的沉重负担。10月,在单位组织的员工体检中,徐女士被查出身体异常。10月11日,经医院确诊为乳腺癌。这对年仅44岁,一直顺遂的徐女士而言无疑是人生中遭遇的最大打击。经历短期治疗后,徐女士于11月19日向新华保险武汉中支提出理赔申请。新华保险接到申请后,迅速组织开展材料审核审批,并于三天后将20万元理赔款汇至徐女士账户,同时,徐女士之前购置的《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单仍然有效,还能继续为她的家庭保驾护航。

徐女士表示,新华保险贴心、高效的服务不辜负她多年的信赖。不仅能让她从容面对人生的挫折,同时也为家人植入了保险先行理念,这才是对家庭最值得的“投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