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心速度 理赔没难度
2019-01-22 16:52:25 来源:汉网
 
      
2018年7月23日,张先生花费200元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风险无处不在,2018年11月23日张先生由于下雨天路滑,走路时不慎摔倒,导致肋骨摔断,于次日在应城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张先生第二天立即拨打95535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探望,理赔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1月3日,张先生正式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经调查审核,客户本次出险属于我司保险责任范围, 1月4日我司向肖先生支付住院补偿保险金973.59元。当理赔通知书给到肖先生手中时,肖先生对我司的专业高效,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认可,同时对我司表达由衷的感谢。
 
世事无常,意外、疾病往往突如其来,在不经意间予以生命沉重一击,且在如今严重的环境污染、激烈的社会竞争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像下,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低,我们无法阻止风险的到来,但在风险来临之际,保险保障如防护伞为您遮风挡雨。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富德生命人寿与您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