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小病医疗赔付温馨快捷让客户放心
2019-01-22 16:50:48 来源:汉网
 
 
“我虽然投保了这份保险,但心里其实还是有一丝顾虑的,因为听说保险买时容易,赔时难,但这次我亲身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赔付快捷且服务周到,真的感谢你们,对这份保单我是彻底的放心安心了!”天门的杨先生收到小病医疗保险理赔金后致电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如是说。
 
人吃五谷杂粮难免都会生病,如若是小病小恙也算是稀松平常。不过随着医疗费用的不断上涨,小病住院也会发生一大笔费用,这也是普通老百姓颇为担忧的。家住天门侨乡开发区的杨先生于2018年9月16日突然阵阵腹痛,遂前往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其诊断结果表明是结肠多发息肉,需住院治疗。幸好杨先生于2016年10月在富德生命人寿天门营服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千元。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第一时间赶赴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情况后并交待理赔需要的相关资料,杨先生康复出院后,将完整资料递交至理赔室,工作人员迅速开启理赔直通车,于当日结案。我司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条款约定,给付杨先生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216.71元,杨先生此次住院本人承担了极少的费用。
 
因为有了这份保险,才让客户减轻了病痛所带来的经济压力。保险虽不能左右疾病的到来,但它却能在疾病到来之后为你“遮风挡雨”,给生命多一份保障,让家人更有安全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