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妈妈职场生活两不易 富德生命人寿为您保驾护航
2019-01-14 17:22:04 来源:汉网
 
现在的社会女性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有担当,但是整个职场环境也会给女性职业人带来莫大的压力。
 
31岁的王女士,在一家企业上班,现在的她小有成就,更是一位孩子的妈妈,这些光辉形象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辛苦。31岁的王女士年纪轻轻,却经常感腰酸背痛。2018年11月12日,王女士因身体疼痛难忍来到恩施州中心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肾结石,不得不在医院住院治疗。此次住院共计13天,花费6115.96元。
“工作和生活都太不易,所以我在朋友的劝导下自己给自己了一份保障,让我生病的时候没有那么慌张,更不用担心费用。”王女士说道。
 
据了解,王女士于2017年3月9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2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人员在收到王女士的报案电话后,迅速指导王女士收集资料,王女士于2018年12月12日将齐全的资料交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前台,并于当天便收到了4492.22元的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职业妈妈职场生活两不易,我们更应该用一份保单为自己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客为尊 用心服务”的理念,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