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富德生命人寿三日内完成小额赔付获客户点赞
2019-01-14 17:20:26 来源:汉网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2018年12月14日,客户王先生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后,感慨我司是一个负责人,重诚信的公司。
 
2017年12月2日,家住湖北恩施的王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2018年10月31日,王先生因双肾结石在恩施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本次住院共计9天,花费11177.66元。
 
出院后的王先生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前台,申请理赔服务。在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细心指导下,王先生当天便交齐了理赔资料,并于三日内收到了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实际行动向客户履行了“1234特色理赔服务”的承诺,周到、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充分体现了生命人寿“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核心文化,品牌价值和社会口碑在恩施地区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