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直通车提升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高效能
2019-01-14 17:18:35 来源:汉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保险的认识、认知也逐渐发生着质的改变,想要幸福的生活不会被一些无法预知的状况而打断,那么拥有足够的保险保障便慢慢成为大多人选择的方向。而有特色且更为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已成为保险人要提升的关键。
 
杨先生便是享受理赔直通车服务的客户之一,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孩子的健康平安是每个父母的心中之盼。杨先生很有保险观念,其在儿子出生后便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千元。宝宝于2018年9月25日“因发热一天”入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经诊断为:急性扁桃体炎需住院治疗,治疗一周后病愈出院合计医疗费4592.10元。
 
杨先生于10月15日前来公司为孩子办理因“急性扁桃体炎”住院后的理赔申请,在资料手续办完之后,按条款约定,通过直通车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583.79元。理赔金如此快速的到账,杨先生开心的说:“都说保险好买,理赔却难,我一直还担心着,以为理赔很麻烦,要很多天呢,没想到理赔速度竟这么快而且服务也这么好,看来我的选择的确没有错!” 得到客户如此的肯定,我司工作人员甚是欣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