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暖心服务-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高效理赔2
2019-01-14 17:14:32 来源:汉网
 
 
2018年3月30岁的黄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险,基本保额1万元。近日黄先生感觉耳朵不适,到医院检查后查出中耳胆脂瘤等疾病,医生要求其住院治疗。
 
公司接到报案电话后详细告知理赔所需手续并将注意事项一一告知,黄先生感动万分,出院后黄先生提交相关资料申请理赔,收到资料后,黄先生本次住院共花医疗费用19012.03元,除职工医保报销后,自己支付了7794.58元。我司审核后,赔付黄先生住院医疗保险金6055.66元。收到理赔款后,黄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住院医疗赔付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这么贴心,更没想到,我花几百元买的医疗保险,能赔付我6000多元,真切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责任与温暖。”
 
“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就像一面旗帜一样指引着每位员工的工作方向追求卓越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是富德生命人寿努力的方向,富德生命的“专业”能够给客户贴心的服务和无死角的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